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家长担忧高考语文分值上升对男生不利 网友:瞎担心
2013-10-30

  北京市中高考改革方案征求意见昨天结束,有家长担忧语文分值上升可能对男生不利的言论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大多数网友认为,男生在语文学习上并不存在劣势,家长纯属瞎担心。

  网友热议:

  网友“大好江山”:母语面前男女平等。

  网友“明月清风”:作为中国人,汉语是生活交流的主要工具,不分男女都必须学好,汉语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语言。

  网友“LaTeX 2ε”:把英语的分数转移给语文怎么对男生不利?难道男生英语很好吗?

  网友“如风”:大多数的作家都是男人吧。

  网友“轻描走路”:诺贝尔文学奖也是男多女少!瞎担心!

  网友“韫椟”:谁说男孩在语文方面不如女孩?中国近代的文豪好像也是男多女少吧?

  网友“如梦当歌”:语文学习与男女性别没有什么必然联系。

  网友“天道酬勤”:我是男生,我语文成绩就非常好,而且我从小到现在一直很喜欢国学和哲学这些东西。

  网友“中国好骚年”:如果你真的学富五车,还怕考什么吗?

  网友“陆地上的渔”:文科男生应该高兴增分没增到数学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