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东城区中考录取分数及录取分数对应的区排名
2013-05-22

>>点此进入2013年北京中考报名系统<<

  北京东城区每年都给出本区中学录取分和外区中学在东城录取分。与中考分数段对应比较,得出各中学录取分数对应的区排名。

  近两年,原东城和原崇文合并为大东城后,中招统一录取,按照中招分数,高中校基本上有了一个排序。个别校因为学校发展、招生计划、报考人数等影响,去年排序有微小变化,比如说50中和55中、109中和22中,分别在排序上有交叉升降。尽管个别校排序有升降,但交叉升降的学校非常接近,原则上选择一个报考就行,所以也不必为报考顺序纠结。

http://chuzhong.eol.cn

推荐阅读

2013北京中招咨询会现场 中考历年分数线 2013年中考时政热点
2013年中考志愿填报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指南 2013年中考考试时间
中考前一个月做什么 中考饮食必备 中考心理辅导
历年中考试题回顾 历年中考作文回顾 我的中国梦作文
2013北京各区县中考一模分数段 2013中考热点专题推荐 中国高中“50强”名单
中考语文冲刺方法及应试技巧 中考数学冲刺方法及应试技巧 中考英语冲刺方法及应试技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0380559 2015-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