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3北京玉渊潭中学招生计划
2013-04-16

  2013年高中面向海淀区招生180人,其中01专业164人,02专业16 人,篮球特长生5人,田径4人。全部实行小班化教学,同时招收斯坦福英语特色实验班30人,人文特色实验班30人。课程突出学习能力培养,生涯规划和职业体验,培养职业素养。

  人文特色实验班:旨在培养具有人文素养和能力,在文科方向发展的优质人才。课程设置:以高中基础课程和文科类职业倾向为导向的课程体系。即学科基础课程(国家课程);人文拓展选修课程,开设“思库课程”与美国友好校学生建立一对一联系,开展生涯规划,中美文化差异比较等专题探讨中,强化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如:演讲与口才,学生公司,青年理财,文物鉴赏等;人文类职业体验课程,如:职业社团,职业体验实践活动等。

  斯坦福特色实验班:旨在培养具有综合能力和素养,英语应用能力强,在文理方向发展的优秀学生。课程设置:注重学科基础课程(国家课程);突出英语拓展课程,参与教育部“多媒体信息技术与英语教学整合”项目,引进美国斯坦福大学研发的斯坦福课程,人机对话的教学模式。职业体验实践课程,参加与英国大使馆合作项目“梦想与团队”领袖社团等多种体验活动。培养学生领导、谈判、协调以及分配工作的能力,拓宽并加强对互联网应用技能的培养。

  特色班实行导师制,主要从人生规划、学业发展、心理健康、职业体验等方面指导学生与大学、国际接轨,全面打造优质创新人才。

推荐阅读

优秀作文赏析汇总

初中生周记大全

我的中国梦作文大全

2013年中考时事政治热点汇总(2012年)

2013年3月中考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2013年2月中考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2013年1月中考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江苏省中考示范性高中推荐

重庆市中考示范性高中推荐

内蒙古中考示范性高中推荐

广州市中考示范性高中推荐

上海市中考示范性高中推荐

北京市中考示范性高中推荐

2013年中考体育备考训练大全

2013年中考体检注意事项大全

中考备考饮食注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