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3北京中考高中推荐:北京市景山学校
2012-10-18

  2013北京中考高中推荐:北京景山学校

  学校简介:  

  北京景山学校创办于1960年。它是一所专门进行城市中小学教育试验的学校,是全国和北京市的重点学校,联合国教科文亚洲教育更新计划联系中心之一。1983年9月,邓小平为景山学校题词"教育要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

  北京景山学校位于北京东城区灯市口大街,校园占地32亩,建筑面积33000平方米。学校在以学生为本的办学理念指导下,建设了高标准的运动场馆、实验室、计算机房、图书馆、专业教室及演播系统。建立了面向全国中小学的远程教育网。学校现有小学至高三12个年级,在校生2400人,教职工243人,特级教师6人,中学高级教师74人。 [更多]

  办学目标:

  北京景山学校21世纪办学的总目标是:全面贯彻邓小平同志"三个面向"的教育思想,树立新的、适应知识经济时代的,以学生发展为本,为学生一生的发展着想的教育理念,以提高素质为宗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把景山学校办成国际一流的、现代化的科学思想的摇篮、文化艺术的花园、社会正气的堡垒、身心健康的乐园。办学思想:以"三个面向"为指针,继承、借鉴、创新,全面发展打基础,发展个性育人才。办学特色:以先进的教育思想为先导,以教育理论为指导,以教改试验为基础,探索21世纪从小学到高中人才培养的新方法。学校定位:积极进行教育改革的试验学校,传播现代化教育观念、教育技术和教改成果的示范学校,推动教育改革与交流的促进学校,在国内外有影响的国际化学校。[更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