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3北京中考高中推荐:北京市师达中学
2012-10-16

  2013北京中考高中推荐:北京市师达中学

  学校简介:

  首都师大附中是“文革”后北京市首批确定的市属重点中学,直属北京市教委领导。2000年首批通过北京市验收,进入第一批现代化示范校行列。为充分发挥首都师大附中优质教育资源,保证高水平的高中生来源,2001年首都师大附中派遣教学校长张国玺同志带领部分附中在职教师,创建了民办性质的北京市师达中学(简称“师达中学”)。2004年首届初中毕业生中考平均分超过人大附中,名列海淀区第二名。在连续几年保持中考成绩全区三~五名的优异成绩之后,2006年开始高中招生。2008年首届高中毕业生高考平均分(理科)520.97,一本率达到61.19%,二本率达到91.04%,三本率达到95.52%。文科高考平均分532.86。文、理科高考平均分均排海淀区第13名,超过海淀区一所市级现代化示范校,超过海淀区市级现代化示范校之外的所有公办高中校。 [更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2-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