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3北京中考高中推荐: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
2012-10-10

  2013北京中考高中推荐:北京理工大学附属中学

  学校简介:

  北京理工大学附中建于1950年。1980年被认定为海淀区重点中学,2003年成为北京市示范高中校。办学历史悠久,成绩卓著,多年来为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
  北京理工大学附中教育教学成果显著“创造优质教育,使学生获得生动、活泼、主动地发展”是我们的办学宗旨,也是全校师生共同追求的发展愿景。以此为指导,形成了以“有理想、懂道理、会学习、强体魄”为培养目标的系列主题教育;通过“有效管理教与学”等途径关注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和综合素质的提升;通过高中新课改建设“校本课程”,形成了由学习领域、科目、模块三个层次和必修、选修两个部分组成的课程体系,开设了包括人生规划和创业设计、心理品质修养、语言与文化、社会纵横、国际视野、科技与环境、生活技能与艺术等学科探究拓展八个领域的80余门选修课和系列综合实践活动课;金帆乐仪团、合唱团、头脑奥林匹克创新小组、无线电测向小组、天文小组、气象小组、体育传统项目棒球、垒球、排球、田径、板球运动队蓬勃发展;在关注学生全面发展的同时,注重培养学生特长,丰富多彩的体育节、科技节、文化艺术节、读书节等为每一个学生开发潜能、展示才能、提升素质,得到生动、活泼、主动地发展搭建了广阔的舞台,因此也取得了突出成绩。 [更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2830086 2017-07-04
SRC-2115462605 2015-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