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重点高中分班考试题揭秘:首师大附中
2011-07-05

  首师附中

2010录取分数线参考  2011录取分数线预测

  【考察时间】:08年是8月15左右,每年差不多

  【考察科目】:语数理化英

  【考察内容】:

  数学:初中知识,难度较大,有部分涉及高中知识,题量较多,计算难度极大,考察要求是所有科目里面最高的。

  物理:全部初中内容,大部分是初中物理知识竞赛题。

  化学:难度适中,容易上手。

  英语:学校教研组长(唯一的命题人)说80%初中学过的内容,20%难度较高,体现选拔性。部分题目达到高考水平,词汇量大,阅读、完型难度高,时间短,题量大。

  语文:诗歌鉴赏,课外文言文考的很多。海淀几所学校在语文科目的考察上类似,都是玩命考课外知识,就考积累,听不少学生说,平时爱看书的女孩们在这种考试中很占优势,但是这些女孩大多在理科考试中吃亏(所以说高中的时候千万不要偏科啊!)。

  【实验班】:

  直升3个实验班,统招2个理科实验班,另有一个文科实验班。六班实验A,四班实验B,8班直生A,2班直生B,5班直生C,9班文科实验班。

  【建议】:

  语文还是不要管了,赶鸭子上架,到时该考多少考多少,数理化得好好看看,另外学过高一预习课程的同学们把函数好好看看吧。

北京中考资讯 政策 北京招生计划 2011各校招生计划 北京中考分数线 教育面对面
志愿填报手册 报名、报考答疑 招生考试答疑 招生录取答疑 体检答疑
北京中招照顾对象名单 中考冲刺饮食宝典 心理辅导 解秘北京中招高中实验班
北京中考一模试题及答案 北京中考一模分数段统计 17区县中招办联系方式及网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