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6月15日北京市小学一二三年级返校复课
2020-06-10
光明网
作者:
  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6月9日消息,小学一、二、三年级定于6月15日返校复课,预计返校学生约52万人。至此,全市中小学恢复满员状态。
  同时,自小学1-3年级学生返校复课之日起,校外培训机构可向审批机关书面申请恢复线下课程和集体活动。坚持“自查自评、书面申请、全面整改、公开承诺”的原则有序推进相关工作。
  北京市教委新闻发言人李奕表示,总体看,北京市中小学其他返校复课以来,校园周边治安交通秩序良好,学校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校内活动组织管理有序,学校防疫物资准备到位,师生状态良好。对于大家特别关心的学生出现发热症状的情况,均按规定流程进行排查,截至目前未见异常。
  此外,根据2019-2020学年度北京中小学校历安排,北京市中小学春季学期于7月10日结束,7月11日开始放暑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