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作业盒子”更名“小盒科技” 完成1.5亿美元D轮融资
2019-07-19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7月18日,作业盒子召开“新盒”品牌升级暨战略发布会,宣布完成由阿里巴巴领投的1.5亿美元D轮融资。同时,作业盒子将正式更名为“小盒科技”。旗下全系产品都将以“小盒”作为品牌主体(原“作业盒子学生”App更名为“小盒学生”、原“作业盒子小学老师”更名为“小盒老师”等)。

  公司创始人兼CEO刘夜在发布会上表示,小盒科技的产品体系已经覆盖校内教学和家庭辅导两个主要学习场景,未来将继续深耕从工具、内容到课程和服务的完整AI教育生态。

  另据了解,本轮融资由阿里巴巴领投,云锋基金、C资本和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跟投,泰合资本继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这也是小盒科技成立5年来完成的第四轮次融资,累计融资金额已超过20亿元,投资机构包括好未来、源码资本、联想之星、德联资本、BV百度风投等。

  目前,小盒科技的产品已经走进了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近400座城市的100000所学校,有超过4000万小学师生家长在使用小盒科技提供的工具产品、课程和教学辅导服务。未来,小盒科技将继续着力打造行业领先的AI教育产品,建设以AI为驱动的全链条人机混合教育服务生态,为校内教学和家庭辅导提供全新范式的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