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年北京宏志奖学金名额确定为2600名
2019-06-1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日前,北京市教委下发《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中宏志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简称《通知》),《通知》中明确2019年北京市普通高中宏志奖学金名额为2600名。其中,东城区140名, 顺义区170名,西城区180名,昌平区120名,朝阳区150名,大兴区140名,海淀区400名,平谷区210名,丰台区90名,怀柔区180名,石景山区50名, 密云区240名,门头沟区100名, 延庆区160名,房山区120名,燕山区20名,通州区130名。

  据了解,2019年普通高中奖学金推荐、评选工作到6月20日结束。根据相关办法,《通知》中还对参评奖学金学生的条件也进行了明确要求。

  要求学生在2016年9月1日以后正式入学,且在校期间品行良好、关心集体、乐于助人、学业成绩及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优良。同时,要求学生属于享受城乡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子女、低收入家庭子女、享受生活困难补助家庭子女、享受社会优抚待遇家庭的子女、烈士子女、孤儿的范围。

  北京市教委表示,现已在北京宏志中学、广渠门中学宏志班及其他区举办的“宏志班”就读的普通高中学生不再享受此项政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