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年北京西城小升初全区派位结果出炉
2019-05-16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西城区2019小升初全区派位录取结果正式出炉。西城今年小升初全区派位计划招生1255人,实际录取1249人,实际招生完成率99.52%,家长可于5月16日下午4:00后登陆北京市义务教育初中入学服务平台查询录取结果。

  最终派位结果如下:

  第一意向录取人数947人,占总录取人数的75.82%;

  第二意向录取人数168人,占总录取人数的13.45%;

  第三意向录取人数81人,占总录取人数的6.49%;

  第四意向录取人数43人,占总录取人数的3.44%;

  第五意向录取人数10人,占总录取人数的0.80%;

  (累计录取1249人)

  西城区小升初全区派位入学,指的是符合西城区入学条件的小学应届毕业生,在自愿参加的前提下,在全区范围内填报入学意向,按招生计划通过计算机派位方式录取。派位结果在招生学校公示。

  按照今年西城初中入学工作顺序安排,全区派位入学之后,依次为特色校招生、对口直升派位入学、学区登记入学、学区派位入学和民办学校招生。值得关注的是,今年西城小升初入学方式的顺序有所变化。去年入学顺序中,对口直升派位入学排在全区派位入学和特色校招生之前,今年则安排在这两种方式之后。

  业内人士分析,在全区派位入学结果中,学生第一意向录取的学生占总录取人数的比例达到75%,因此对于参加后续西城学区派位入学的六年级学生,以及今后小升初参加全区派位入学、学区派位入学的学生家长,一定要做好第一志愿的填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67685363 2019-03-21
SRC-1167685363 2019-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