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京津冀14所学校组建长城教育联盟 携手共建发展新格局
2018-10-26
中国教育在线

  10月25日,长城教育联盟正式成立,来自北京延庆、平谷、怀柔,天津,河北张家口、秦皇岛等地区的14所长城沿线学校加盟。

  长城教育联盟由延庆区八达岭中学发起,与密云区古北口中学,天津市冀州区黄崖关小学,河北省张家口大境门小学及京津冀长城沿线学校对接联系,组建的以长城符号为主题的公益组织。旨在使长城沿线教育逐步实现共建共享,从而促进学校办学品质提升。努力形成京津冀教育目标同向、措施一体、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协同发展新格局。

  中国教育在线了解到,联盟成立后,14所联盟学校将从教育教学管理、学科教师交流、特色课程实施,以及学生社会实践等四方面开展工作。定期举办联盟学校管理层面对接交流活动,提升各校管理水平与教育教学质量。此外,联盟还将以长城文化特色课程建设引领学校内涵发展,让长城文化在中小学课堂上“生根发芽”。组织学生参加长城沿线研学活动,为京津冀三地学生交流搭建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