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走进中学——北方工业大学附属学校
2018-01-11
中国教育在线
  八、教学成绩

  2017届毕业生陈朗被北京市十一学校录取;田澍被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录取

  2016届毕业生王晨被北京市十一学校录取;梁浩然被北京市第八中学录取

  2015届毕业生任方涛同学考入北京理工大附中

  2015届毕业生李嘉琪同学,考入北京市101中学

  2012、2013、2014届均有40余位毕业生考入市区重点高中,全国重点省市高中实验班

  2011届毕业生原涵依考入北京15中

  2011届毕业生孙鹏宇同学,考入北京市西城实验中学,后考入中央财经大学

  2010届毕业生王尧考入师大附中,赵赛161中学

  2010届毕业生付鑫玉考入北京八中。“是杨中网络班成就了我,我自豪我是杨中网络班的学生。”后考入人民大学劳资专业

  2009届赵瑞考入师大附中,后考入武汉大学,现就读研究生

  2009届毕业生李沁玉同学考入丰台十二中,就读于首都经贸大学

  2008届毕业生高唯清考入清华附中,后考入中山大学

  2008届毕业生刘琪同学考入北京101中学,现就读于香港大学研究生

  2008届毕业生邢云同学考入北师大二附中,现就读于首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硕博连读。

  2006届胡子健北京八中、马陆军师大二附、马瑶和王伟师大附中,柏悦清华附中

  2005届张曌彤师大二附中

  2004届毕业生曲观宇、李畅、吴肇东考入北京四中

  非京籍:

  2017届毕业生

  殷雪琛、李好点:石家庄二中,董可馨、李明雨、李楠:廊坊一中;三河一中:陈鹏宇、张晶晶、王杨、杜艳雯;香河一中:罗泽、肖睿思、薛晴、明廉梁严;大厂一中:张子怡、代晓乐、卜天。

  2014届毕业生张昆同学,以优异成绩考入河北燕郊大厂中学,不收取任何择校费用。

  2014届毕业生刘博文同学,考入河南省重点高中实验班。

  2012届毕业生龚京琪考入成都重点高中,现就读于四川大学。

  2009张梦考入保定一中,后考入北京理工大学。

  2008届毕业生孙震同学回河南就读省重点高中,后考入北京服装学院,已申请到意大利就读相关专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17
微信图片_20180117135711.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17
京源学校全景.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02
雨后教学楼.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