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走进中学——北京市京源学校
2017-12-29
中国教育在线
  10、小学部介绍

  实施全人教育,成就学生未来梦想

  京源学校小学部现拥有两个校区,28个教学班,近九百名学生。学校实施“全人”教育。培养身心健康、人格健全、协调发展的全人。

  涵养学生的生态校园

  学校建筑面积一万平米,温馨的生态校园营造和谐文化氛围。建有动物博物馆、古生物化石馆、老北京风情街、休闲书吧等,还将节能环保理念融入学校形成五大景观。第一景,使用雨水收集的校园水系景观;第二景,教学楼前的塑料包装回收机;第三景,餐厅的餐具分类柜;第四景,校园分类垃圾箱;第五景,太阳能夜视照明系统。让景观“说话”,发挥其育人功能。

  润泽生命的品格教育

  学校陶冶学生良好的生活价值观,健全学生人格,崇尚礼、悦、美,即:知礼、懂礼、尚礼;悦言、悦行、悦心;爱美、赏美、创美。培育学生学会做人做事、学会动手动脑;学会欣赏赞美、学会生存生活,将品格精神内化到学生心中。

  多元丰富的课程构建

  小学部完善的课程体系,提供孩子适应性发展、开发潜能、多元展现的舞台,打造优质地教学环境,把每一个孩子带起来,让每一个孩子更优秀,圆每一个孩子未来梦。从课程实践中积累与世界接轨的能量,培养国际化、现代化的全能人才。

  个性多姿的学生社团

  以学生为本进行多姿多彩的社团活动,为孩子创造欢乐、舒解身心、磨练心性、调适情绪、建构智慧、开发潜能并彰显个性。每一个学生都与众不同,提供多元探索的机会,满足学生兴趣的需求,让璞玉发光,让学生自信而快乐。

京源学校小学部课程体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17
微信图片_20180117135711.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17
京源学校全景.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11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02
雨后教学楼.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