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淀区美术教师作品展在北部文化馆启动
2017-09-11
海淀北部文化馆
   为庆祝又一个教师节的来临,展示海淀区美术教师的艺术风采,9月10日,由海淀区文化委员会主办,海淀北部文化中心文化馆、九月画社承办的“九月画展”在海淀北部文化中心文化馆展厅拉开帷幕。

  开幕式由北京市优秀教师、美术特级教师张宏旺主持。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老教授协会文艺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赵一唐,北部文化馆馆长岳昌涛出席开幕式并简短发言。出席开幕式的还有九月画社成员及社会各界书画爱好者。

  开幕式上,画家崔君旺代表全体人员向大家的恩师赵一唐老师献花并致以教师节特别的祝福。

  简短的开幕式后,大家共同观摩作品,相互探讨交流,展厅充满艺术气息。

  此次参展的作品来自于海淀区十七位坚持梦想的一线美术教师,以71幅不同形式的作品表达了对生活的热爱和探索。

  据了解,展览将持续至9月23日,面向社会各界人士免费开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