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市教工委书记林克庆到北师大附中京西分校调研
2017-06-29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26日,北京市委常委、市教工委书记林克庆到北师大附中京西分校调研。

  石景山区领导向林克庆介绍了石景山区紧紧围绕“八个高端体系”建设战略部署,持续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构建“四横八纵”高端教育发展体系,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等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从石景山区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与名校合作办学,坚持学生全面发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承办具有民族特色的拉萨班等方面介绍了北师大附属中学京西分校成立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京西分校负责人对市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分别从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学科建设、育人工程等方面进一步介绍了学校的具体情况。她们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大建设力度,进一步完善管理和育人模式、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林克庆一边参观校园、专业教室等学校基础设施,一边和陪同调研的领导、老师交谈,详细了解石景山区教育和京西分校发展情况。他对近年来石景山区教育质量的不断提升和京西分校主动、超前谋划学校发展表示赞赏,对石景山区委区政府、石景山区教委所推动的名校办分校的举措和落实西部人才开发建设所做的努力给予肯定。他表示,石景山区与市级名校之间的合作办学充分考虑了区域教育和学校实际情况,务实、创新,融合度高,成效显著。北京市教委将会继续大力支持学校的建设,希望学校继续做好区域教育均衡发展的工作、继续在西部人才开发中发挥作用、继续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全力培养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