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延庆举行第三届中小学生社团嘉年华
2017-06-13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延庆区43所中小学校近千名师生6月10日一大早齐聚一中校园。尚美路、向善路等校园主干道人声鼎沸,近百个学生社团搭起了展棚。田径运动场主舞台区、礼堂舞台区座无虚席,五十余个精彩节目即将开演。热情欢快的器乐演奏《威风锣鼓》和民俗舞蹈《群狮迎宾》拉开了延庆区第三届中小学生社团(课外活动)嘉年华的精彩大幕。
 

  据了解,本次嘉年华活动延续前两届的庙会游园形式,分为社团展位展示和社团舞台秀专场两个板块进行。社团展位展示包括民俗传统文化,手工艺制作,机器人,世园会、冬奥会知识宣传竞答等11个展区94个社团。舞台展演包括舞蹈歌曲器乐类,民俗艺术、体育类和曲艺歌舞类三大项55个节目。近千名学生参与了展示和表演。参展社团的展示内容或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或彰显了科技创新特色,或结合了延庆绿色发展大事。活动还通过观众使用“点赞贴”为喜欢的社团“点赞”的方式,按照不同展区分别评选出得“赞”数最多的人气社团和精品社团,活动结束后以表扬通报的方式下发到各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