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大会在京举行
2017-04-25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25日下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大会”在北京培黎职业学院举行。第八届全国政协委员,第九届全国政协常务委员,第十届、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现任全国工商联名誉主席、中国人权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高级工程师黄孟复,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主席柯马凯出席了今天的活动并致辞。

  黄孟复在致辞中说,习近平总书记回信为学院指明了新时期建设发展的目标,同时这也是工合国际和培黎学院的历史使命。为此,学院要从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定位和“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做起,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和服务社会能力。在新时期发扬传承路易.艾黎伟大的国际主义精神,勇于担当,忠诚使命,谋发展,做贡献,不断把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到新的水平。

  中国工合国际委员会主席柯马凯也在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工合国际、北京培黎职业学院回信,是对国际工合和北京培黎职业学院的充分肯定和殷切勉励。北京培黎职业学院要发扬传承路易.艾黎“努力干,一起干”的工合精神,继续积极开展国际文化交流,谱写国际友谊新篇章,为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现新的贡献。

  会议现场,北京培黎职业学院法律系郭岱光副教授、2015级财会金融系杜思蕾也分别代表学院教师、学生对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进行了发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31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2018-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