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北京市教委2月14日发布黄色预警 要求停止户外活动
2017-02-15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根据监测预报,北京市2月14日-16日期间将出现区域性空气重污染。受此影响,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办公室于2月14日10时发布空气重污染黄色预警。预计16日中午前后空气质量将逐步改善。

  据此,北京市教委启动空气重污染应急黄色预警指令。要求各区教委、各单位按照《北京市教育委员会空气重污染应急预案(2016年修订稿)》及本区分预案,严格执行黄色预警应急响应措施,中小学、幼儿园、少年宫及校外教育机构停止体育课、课间操、运动会、体育考试等户外活动。

  并要求各区教委对预案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收到指令后及时反馈接收情况,并按指令要求,积极落实应急措施。同时要求各区教委于2月14、15日14时前反馈当日应急措施落实情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31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2018-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