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6海峡两岸青年学生北京长城夏令营开营
2016-07-18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16日上午,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联合主办、北京市港澳台教育交流中心承办的“海峡两岸青年学生北京长城夏令营”于北京市第十八中学开营。2016台湾学生北京夏令营,共有100名台湾师生来京参加,他们将和北京100名师生一起开展为期7天的交流活动。
十八中老师向夏令营老师介绍学校相关情况(摄影:云凯杰)
海峡两岸长城夏令营活动现场(摄影:云凯杰)

  1997年至今,“海峡两岸青年学生北京长城夏令营”活动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北京和台湾已经有一百多所优质高中的千余名师生参加了交流活动。夏令营活动自开展以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对于弘扬大陆的优质教育资源和丰富的文化资源,让台湾的师生充分了解祖国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加强两岸基础教育交流、增进彼此了解,共同弘扬中华民族灿烂文化起到了重要作用。

  夏令营期间,主办方为两岸学生安排了参观清华大学的活动,并针对青年学生的兴趣安排了学生到北京市十八中和什刹海体校的参观与交流。同时,主办方将组织两岸学生共同参观北京的经典著名景点、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及首都博物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