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朱建民:让更多的人关心我们的教育 重视创新人才培养
2014-04-24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21日,中国教育在线与北京青少年科技中心走进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对朱建民校长进行专访。朱建民校长就本届论坛的开展情况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今年的科技创新大赛的主题是关于课程建设和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朱校长认为从学校的角度来改变课堂的教学模式,开发特色课程,实行创新人才培养。同时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是一个系统工程,光从学校内部去创新是不够的,还需要有一种好的社会环境。现在很多家长,包括社会及教育行政部门评价一所学校好与不好,往往拿分数去衡量。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应该从社会的角度,家长的角度来实现科技人才培养的创新,让教育行政部门履行相应的职责。

  在社会舆论方面,在体制机制方面进行创新,让更多的人来关心我们的教育,来重视我们的创新人才培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