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海淀实验中学2012高考重点上线率文科73.5%理科74.68%
2012-07-01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2北京高考,海淀实验中学重点大学上线人数再创新高,在生源没有任何变化的情况下,重点大学的上线人数比去年增加40人,上线人数达到182人。其中文科统招生重点大学上线率73.5%,超去年近10个百分点。理科统招生重点大学上线率74.68%,超去年近5个百分点。今年,学校在原有基础增设两个钱学森班,在翻倍扩编的情况下,不但钱学森班高考成绩没有下降,其重点大学上线率达97.4%、平均分达554分。各项成绩比去年有大幅度提升。在全市高考600分以上的高分段考生比去年有所下降的前提情况下,学校600分以上的学生数达到8人。文科第一名孔俐力同学以616分的成绩名列海淀区第80.理科第一名李石磊同学达到646分的高分。

  北京2012高考32所重点中学高考成绩分析

  中国教育在线数据显示,北京市海淀实验中学由原阜成路中学(航天桥附近)和122中学(紫竹桥附近)合并组成。学校的教育教学成果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人民日报》《北京日报》《前线》《光明日报》《北京晚报》《北京教育》《北京青年报》《21世纪中国教育期刊》《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各大媒体都对学校的发展进行了大量的报道。

  学校先后获《国家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先进单位》《海淀区教育科研工作先进学校》《北京市电教优类校》《教育质量优秀校》《校园环境建设先进校》和《北京市文明礼仪示范校》《海淀区十五期间中小学群体科研课题先进学校》《十五期间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科研教改先进实验学校》等荣誉称号。在京城最佳教育机构评选活动中,获“北京最具影响力的学校、市民满意度最高的学校和毕业生最具竞争力的学校”称号。学校体育馆先后获《海淀区优秀体育场馆》《北京市先进游泳场馆》等荣誉。

2012中考 各地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2012各地中考查分入口 中考分数线 分数线预测
中考状元 志愿填报指南 中职中招 中考择校 各地中招办联系方式及网址
2012中考试题 答案 点评 2012中考作文 满分作文 2012中考时事政治
中国高中50强 择校 2012北京中招计划查询 2012北京中考中招问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