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景山学校2012 高考理科600分以上占理科总数32.2%
2012-06-29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2北京高考,景山学校理科成绩达到600分以上的学生30人,占理科总数的32.2%。

  中国教育在线数据显示,在2011年高考中,景山学校:文理本科率均为100%,理科600分以上占28%。刘宇涛在获得美诸多顶尖校的录取通知书的同时,还获得北大自主招生60分加分和高考661分的好成绩。

  北京2012高考32所重点中学高考成绩分析

  北京景山学校创办于1960年。它是一所专门进行城市中小学教育试验的学校,是全国和北京市的重点学校,联亚洲教育中心之一。 1983年9月,邓小平为景山学校题词“教育要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北京景山学校位于北京东城区灯市口大街,校园占地32 亩,建筑面积33000平方米。学校在以学生理念指导标馆、实房、图书馆、专业教室及演播系统。建立了面向全国中小学的远程教育网。

2012中考 各地中考成绩查询时间 2012各地中考查分入口 中考分数线 分数线预测
中考状元 志愿填报指南 中职中招 中考择校 各地中招办联系方式及网址
2012中考试题 答案 点评 2012中考作文 满分作文 2012中考时事政治
中国高中50强 择校 2012北京中招计划查询 2012北京中考中招问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