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2018年中考市区设25个考点1013个考场
2018-06-13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

  中安在线记者从合肥市教育考试院获悉,2018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合肥考区共有68476人报名,比上年增加1639人,其中市区报名人数为30293人。今年全市共设6个考区,51个考点,其中市区共设25个考点,1013个考场。

  为了做好今年中考考务工作,6月9日,合肥市教育局在合肥50中南校召开全市中考考务及送考工作会议。会议从提高站位,加强领导;坚持问题导向,检查整改到位;突出工作重点,规范落实到位;坚持以生为本,服务保障到位四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各部门要像重视高考一样重视中考,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以更佳的状态、以更加周密的部署、更加精心的安排、更加热忱的服务,更有力的措施落实好各项中考工作。

 

  据悉,合肥公交集团公司发布2018年中考合肥市区各考点公交线路,方便广大考生按时乘车赶赴考场。凡在合肥、肥东店埠、肥西上派等合肥公交集团线网覆盖范围内,中考考生均可持本人中考准考证免费乘坐合肥公交。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