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2018年中考生可凭准考证免费乘坐公交
2018-06-11
中国教育在线综合整理

  据中安在线报道,2018年合肥中考定于6月14日至16日举行。日前,合肥公交集团公司发布2018年中考合肥市区各考点公交线路,方便广大考生按时乘车赶赴考场。凡在合肥、肥东店埠、肥西上派等合肥公交集团线网覆盖范围内,中考考生均可持本人中考准考证免费乘坐合肥公交。

  合肥公交集团除发布省城25个考场周边公交线路、停靠站点,还在原定路牌全部出齐的基础上,临时增加中考考点附近公交线路运力,并重点加密7:00-8:30、13:00-15:00开考前公交车发车频次,缩短发车间隔。

  针对合肥七中新校区考生数量多,客流高峰集中特点,公交集团临时延伸102路公交至“七中新区”,增加考试前后的发车班次。在6月14日~16日中考期间临时开行汽车客运西站到七中新区的“中考考生保障专线”。

  其中,汽车客运西站服务时间6:40—7:40、13:40—14:10,上车点位于29路长江西路北边汽车客运西站公交站。合肥七中新区服务时间10:40-11:00、17:10-17:30(其中14日上午服务时间为11:10-11:30),上车点位于合肥七中新区公交站牌。“中考考生保障专线”运行趟次将根据考生人数,随时准备发出后续车辆。

  此外,公交集团将102路公交线西端首末站临时由“中科大先研院”延伸至“七中新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