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2017中考评卷进入成绩合成校验阶段 6月底公布成绩
2017-06-25
合肥日报

  从合肥市教育考试院获悉,中考试卷主观题评卷已于6月22日结束。目前,正在进行统分合成,并通过多种形式对统分结果进行严格检查,确保准确无误。

  据悉,合肥市中考网上评卷工作严格按照高考评卷标准,每个环节、每道流程都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做到给一分有理,扣一分有据。为了进一步确保成绩的准确,在评卷工作结束后,市教育考试院强化数据校验和复核,做好成绩合成工作。通过系统校验、手工校验等多手段、多方式,对考生单科主、客观题相关性进行检查,对各科之间成绩平衡性进行检查。同时,对考生的成绩信息进行大量的统计分析,做到数据分析与重点检查相结合,通过有针对性地调阅评卷轨迹、核查原图等方式,对统分结果进行严格检查,确保成绩合成准确无误。考生成绩预计将于6月底向社会公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