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安徽安庆中考录取分数线于7月20日公布
2017-06-20

  今年安庆市区普通高中招生继续实行知分填志愿,采用“纸质+网络”双工填报方法。7月7日—9日,学校组织学生填报纸质志愿;7月10日—12日,收集纸质志愿表,网上填报普高志愿;7月20日,公布各批次普高录取学校分数线,考生查询录取结果;7月21日,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学校及计划。整个中招录取工作将持续到7月底结束。

  志愿表须由考生本人填写,并由考生和监护人两人同时签名后上报学校。再由学校统一组织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登录到安庆市教育招生考试网(http://www.aqzsks.cn),按纸质志愿表内容进行网上填报,核对无误后提交。现场打印《网上志愿填报确认表》,考生本人和班主任核对并签字。

  今年市区中招录取依然分四个批次,与去年保持一致。第一批次,省示范高中设置A、B、C三个平行志愿,每个志愿仅能填报一所高中,包括报考学校的统招(含定向)志愿,省示范高中自主招生和特长生在第一批次录取前录取。

  第二批次,省市示范高中联盟共建实验班,设置A、B两个平行志愿;第三批次,普通高中(含市示范高中、民办高中),设置A、B、C、D、E五个平行志愿。普通高中自主招生和体育特长生在第三批次录取前录取;第四批次为中职对口升学高考班,设置A、B两个志愿。各志愿批次按录取先后顺序分为若干个志愿轮次。

  按照今年的中招政策,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将坚持“全面衡量、综合评价、尊重志愿、择优录取”的原则。普通高中学校招生录取的依据是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成绩(省统考科目成绩和体育、理科实验操作考试成绩)和综合素质评价的结果。普通高中学校在达到学业考试成绩和综合素质评定等级要求的考生中,根据招生计划和考生志愿,按照学生学业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