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安徽六安市14日中考首日,46882人报名参加考试
2017-06-14
新东方(评校网)

  6月14日至16日,初三毕业生即将迎来中考。今年六安市报名参加中考人数为46882人(2016年为46311人,今年比去年多571人)。

  全市共设置7个考区,28个考点(含1个农村考点:毛坦厂中学),1572个考场。

  2017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

  分县区考点及考场数

  金安区:(6个考点,328个考场)

  毛坦厂中学 六安中学 六安技师学院 六安二中 皋城中学 六安一中东校

  裕安区:(6个考点,317个考场)

  城南中学 城北二小 皖西中学 解放路一小 六安九中 城北小学

  叶集区:(2个考点,88个考场)

  叶集实验学校新区 叶集实验学校老区

  霍邱县:(5个考点,309个考场)

  霍邱一中 霍邱中学 霍邱城关中心校 霍邱二中 皖西经济技术学校

  舒城县:(5个考点,239个考场)

  舒城师范 舒城职高 舒城一中 舒城中学 舒城二中

  金寨县:(2个考点,202个考场)

  金寨一中 金寨职业学校

  霍山县:(2个考点,89个考场)

  霍山中学 霍山二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