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陵市教育局全力做好2017年中考各项保障工作
2017-06-13
铜陵日报

  2017年中考将于6月14日至16日举行,铜陵市共有13975名考生(市区4441人,义安区1893人,枞阳县7641人)参加考试。市教育局多措并举,全力做好中考期间各项保障工作。

  为维护考试的公平性和公正性,市教育局成立2017年铜陵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考区委员会,下设考务组、巡查组、保卫组、后勤组、联络组、监控组、宣传组,并成立中考纪律检查组,配合省巡视人员检查考场纪律,加强考场监督及违规违纪行为的查处工作。各考点实行考点主考负责制,设主考1人,副主考2至3人,负责本考点考试组织领导工作。同时,要求各考点必须成立考务组、宣传组、纪检组、后勤组、医疗组,设立领队休息室、茶水供应点等必要的生活服务设施。此外,公安部门向考点派出保卫人员,协助考点做好治安保卫工作。

  据悉,今年中考市区共设置7个考点,分别是市二中、市四中、市十中、市十二中、市十五中、市五中、市八中。各考点在大门前将统一悬挂相关门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