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6.6万考生6月14日中考 未来3天无明显降雨
2017-06-13
万家资讯

  高考刚过,中考又来。6月14日,我市6.6万名考生将迎来人生中第一场大考——中考,其中,市区2.9万名考生将在26个考点就近参加考试。据气象部门预报,本周合肥以多云天气为主,无明显降雨,气温稳步回升,最高温31℃上下,天气不冷不热适宜考生发挥。

  今日合肥市云量仍较多,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未来3~6天仍是多云天气唱主角。具体预报:14日,多云, 20~29℃;15日,多云到晴天,19~29℃;16日,多云,20~31℃;17日,晴天到多云,20~31℃;18日,晴天到多云,20~31℃;19日,多云,21~32℃。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