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发布2017年中考合肥市区各考点公交线路
2017-06-12
中安新闻网

  2017年合肥市中考将于6月14~16日举行。6月12日,记者从合肥公交集团获悉,为确保中考期间考生出行,方便广大考生按时赶赴考场,合肥公交集团公司根据合肥市教育部门公布的中考考点分布状况,逐一列出途经省城26个考点的公交线路、停靠站点,方便考生乘坐公交车赶赴考场。

  凡在省城合肥、肥东店埠、肥西上派等合肥公交集团线网覆盖范围内,中考考生均可持本人中考准考证,免费乘坐合肥公交集团全部193条公交线路、4600辆公交车。

  为确保中考期间各考点周边公交线路运力充足,合肥公交集团在原定路牌全部出齐的基础上,临时增加中考考点附近公交线路运力,并重点加密7时至9时、13时至15时开考前公交车发车频次,缩短发车间隔。

  此外,合肥七中新校区距离主城区约33公里,此次安排了50个考场,将有1700名考生应试。考试期间将通过临时延伸102路西端首末站至“七中新区”,临时开行汽车客运西站到七中新区的“中考公交临时专线”,全力以赴确保考生及送考家长能够顺利坐上公交车出行。

合肥发布2017年中考合肥市区各考点公交线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47669802 2017-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