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安徽蚌埠中考特长生专业测试时间确定
2017-05-18
安徽网

  整个五月,都是报考特长生的考生们忙碌的阶段。5月1日,蚌埠一中、二中、三中、北师大附校举行联合考试,招收230名创新潜质类考生。5月20日到21日,除田径外的体育类和音乐类、美术类、科技类特长生专业测试举行,其中健美操和科技类考场在一中,篮球考场在二中,橄榄球、乒乓球、羽毛球考场在四中,排球考场在五中,音乐和足球考场在三中,美术考场在十二中。5月28日到29日,进行体育类田径和信息技术类专业测试,其中田径考场在铁中,信息技术考场在二中。

  “具体测试时间、地点和测试项目评分细则会在各招生学校的网站上公布,考生要根据报考学校安排好考试日程。”采访中,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相关负责人提醒,不同考试要求不同,比如足球特长生考试中不能穿硬钉足球鞋等。所以考生要提前做好准备,遵守考试规章。

  还了解到,专业测试结束后,学校要将特长生入围考生的姓名、准考证号、性别、毕业学校、预录条件等基本信息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填报志愿时,报考特长生的考生必须填报特长生志愿,所填报志愿必须与报考学校一致,否则不予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