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陵发布关于2016高考中考期间噪声管理通告
2016-05-26
铜陵日报

为了保证高考、中考期间考生有一个安静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防止和减少噪声扰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安徽省环境保护条例》及《铜陵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市环保局、市公安局、市住房和城建委、市行政执法局、市教育局联合发布如下通告:

  一、在5月27日至6月16日期间,全市范围内所有可能产生噪声污染的单位和个人,要采取有效措施,按照国家有关环境噪声标准对各类环境噪声进行严格控制,防止产生各类环境噪声污染。影响考生的各类噪声源单位和个人必须做到:

  (一)禁止午间(12:00至14:00)和夜间(22:00至次日6:00)进行产生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和渣土运输作业;

  (二)禁止午间(12:00至14:00)和夜间(22:00至次日6:00)进行五金加工等产生噪声污染的作业;

  (三)禁止营业性文化娱乐场所边界噪声超过标准营业;

  (四)禁止露天健身、娱乐活动和集会等活动使用高音喇叭,禁止禁鸣区内机动车辆鸣笛;

  (五)禁止午间(12:00至14:00)和夜间(22:00至次日6:00)其它产生噪声污染的行为;

  (六)6月6日至7日和6月13日至15日,提前2小时禁噪。即从20:00开始,禁止进行影响考生学习、休息的建筑施工、渣土运输和五金加工等作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