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4年安徽芜湖中考考试时间:6月14日至6月16日
2014-06-05

  2014年安徽各地中考考试时间汇总包括2014年安徽合肥中考考试时间、2014年安徽淮南中考考试时间、安徽芜湖中考考试时间,2014安徽芜湖中考考试时间:6月14日至6月16日。

  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成绩采用分数与等级相结合的方式呈现。语文、数学、英语、思想品德与历史、物理与化学五门考试成绩划分为A、B、C、D、E五个等级。等级比例按照A等级为20%,B等级为30%,C等级为35%,D等级约为12%,E等级不超过3%划定,得分率不低于60%的不得划为E等。等级4个D以上(含4个D)即可毕业;凡有两个及以上等级为E等,补考合格后方可毕业。

  信息技术考试(在七年级进行)及地理、生物学业考试(在八年级进行)成绩划分为合格和不合格,得分60%及以上为合格,得分60%以下为不合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26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03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