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历届初中毕业生不得报考合肥市区省示范高中
2014-05-17

  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可在合肥报名参加中考,录取省示范高中须达到4个B等级及以上……昨日公布的合肥市中招方案明确,2014年中考时间仍为6月14日-16日。针对考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合肥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合肥市市区英语口语考试成绩不计入总分,任何人不得要求学生违背意愿填报志愿。

  ●报名条件

  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可在肥报名参加中考

  依照规定,在市区报名参加中考的2014届、2013届初中毕业生均可报考,其中2013届初中毕业生不得报考省示范高中。在市区报名参加中考的2014届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填报志愿、录取政策等方面与市区户口考生享受同等待遇。外省户籍考生在市区录取并就读普通高中,在高中毕业报考普通高校时按国家和安徽省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应、历届初中毕业生均可报考中等职业学校。综合高中、五年制高职只招收参加2014年中考的学生,报考师范类的学生年龄不得超过18周岁。未升学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及符合学历教育要求的复转军人、返乡农民工等均可报考中等职业学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73346493 2015-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