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蚌埠2014年中考体育考试考生须知
2014-02-26

  2014年蚌埠市中考体育考试考生须知,请相关考生仔细阅读!

  一、参加体育考试的考生要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提前15分钟进行检录。检录后,由引导员分组引进考场,先参加立定跳远或者1分钟跳绳考试,再参加50米或者实心球考试,最后进行800米、1000米考试,考试在半天内完成。如考生错过自己应参加测试的顺序或轮次,视为自动弃权。

  二、考生必须携带本人准考证、佩戴规定的号码衣参加考试(考后交还)。考生不准穿跑鞋、皮鞋、凉鞋。不符合规定的,一律不允许考试。考生要注意安全,自备饮水,考试前要充分做好准备活动,防止发生伤害事故。

  三、考生要遵守纪律,听从指挥,自觉维护考场秩序,保持考场卫生。禁止带手机、MP3等电子通讯器材入场;不得大声喧哗、随意走动;不得干扰和影响考务人员工作。违纪者,以扰乱考场处理。如发现冒名顶替或弄虚作假,取消体育考试资格,并记入学籍档案。

  四、考生按规定必须参加初中三年的常规体格检查,如果体检不合格,特别是患心血管、呼吸系统疾病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体育考试。

  五、考生如发现考试成绩有误时,应当场向主考员或纪检人员提出,以便及时处理。

  六、考生须自觉遵循体育考试规则,知晓评分标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