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芜湖中招 最后一个批次8月8日开录
2013-08-09

  记者从芜湖市教育考试中心获悉,2013年芜湖市中招录取进入尾声,第六批次普通中专、职业学校、技工学校、成人中专等中职类学校(含综合高中实验班)录取工作8月8日开始进行,这也是芜湖市今年中招录取的最后一批次。该批次录取将持续到8月10日结束,8月10日以后,进入中职类学校补录阶段。

  中招最后一个批次录取,参与的学校有本市的中等职业学校和外地的中等职业学校,总计达近百所,是今年中招各批次中,参加录取学校最多的一个批次。由于参与学校多,招生计划大,加上经过前六批次的录取,绝大部分考生都已“名花有主”,因此本批次录取有一个显著的特点是生源短缺。

  芜湖市今年中招录取从7月15日开始,到目前已持续了20多天。已先后完成了提前批次和第一至第五批次的录取,从生源情况看,除提前批次和第一、第二批次录取生源充足外,从第三批次开始,就出现生源不足的矛盾,而且越往后的批次,生源不足的矛盾越突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