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阜阳2013年中考录取通知书已经陆续发放
2013-07-30

  记者昨日获悉:阜阳市备受家长和考生关注的中招录取几近结束,高一新生录取通知书目前正在发放之中。需要特别提醒考生的是,新生录取后要及时报到,无故逾期一周不报到,会视为自动放弃。

  今年阜阳市普通高中的录取工作共分两个阶段。目前省级示范高中及市级示范高中录取工作已经结束;正在进行的是职业类学校录取工作。

  今年职业高中、技校可以免试招生、无底线录取;学生可以凭应历届初中毕业证书免试直接到校报名;普通高中应历届毕业生可以持毕业证书或高考成绩单直接到重点、示范职业学校报名就读一年制中专。

  五年制高职、普通中专录取工作已经于7月28日开始,职业高中录取工作将于8月1日开始,技校8月5日开始录取,9月下旬进行未完成招生任务的职业类学校与技校的补录工作。

  特别提醒填报省级示范高中及市级示范高中的考生,目前该批次录取工作已经结束,通知书正在发放之中。录取通知书将统一由邮局寄送到考生所在初中学校,考生可前往初中毕业学校领取。或者到志愿填报学校进行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