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2合肥中考体育篮球运球测两次 取最好成绩
2012-02-24

  篮球运球可以有几次机会?坐位体前屈是不是电子计分?在外地读书的合肥市学生怎么参加报名?困扰家长们的这些疑问都在“中招热线”中得到了解答。上百个问题中中考怎么报名以及体育两个新出现的项目怎么考,是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

  报名篇

  单报考生不能“指标到校”

  问:我在肥东县的一所初中复读,原来学籍是寿春中学的,应该怎么报名?

  答:你这种情况属于单报考生,在学籍所在校报名,可以和寿春中学联系。

  问:我孩子的学籍在肥东,但是户口在合肥市市区,怎么参加中考?

  答:这属于单报考生,可以回市区报名,然后参加考试和高中录取,但是不能享受指标到校生的资格了。

  问:我的户口在长丰县,孩子一直在肥东县读书,是否可以在合肥市市区报名参加考试?

  答:户口不在合肥市区,学籍也不在市区,不能在市区报名参加考试,可以选择在学籍所在地或户口所在地报名。

  问:在外校借读的学生,能不能在借读学校报名?

  答:不可以。必须在学籍所在学校报名,借读学校不接受非本校学籍考生报名。

  问:我是这次巢湖行政区划调整、统一分配到合肥市市区工作的人员,我的孩子今年中考如何报名?

  答:学籍已转入市区初中的在学籍所在学校参加集体报名。学籍尚未转入市区初中学校,如需要在合肥市市区参加中考,可参加单报名,时间为3月10日。你可以就近前往各区教育主管部门指定地点参加单报名。报名时须携带考生父(母)现工作单位出具的介绍信、学籍所在学校出具的学籍证明等材料(须加盖县级以上教育主管部门公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