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合肥庐阳区2012中考报名工作全面启动
2012-02-24

  2月21日上午,庐阳区召开2012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报名工作会议,全面启动2012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报名工作。

  自2011年起,随着义务教育阶段学校管理权限的下放,中考报名具体工作主要依托各区教育主管部门进行。为做好中考报名和组织工作,庐阳区教育局成立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报名工作领导小组,设立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报名工作办公室(简称“中考办”),从区属学校抽调责任心强,工作能力强的人员专职负责。中考办同志和各校克服中考相关工作任务紧,时间短,具体工作琐碎复杂的困难,利用中考招生交流群、QQ、飞信、手机等通讯工具,时时保持密切联系,保证各种文件精神和临时性通知能及时通知到每所学校,精心组织,认真落实,确保了2011年中招工作高效高质完成。

  为继续做好2012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报名工作,区教育局成立2012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报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部署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报名条件、报名流程、考号编排、体育选项确认及电子摄像等相关工作。区基教科、中考办,各校校长、分管校长、教务主任、学籍管理员参加了会议,郑家凯副局长主持会议。

  会议解读了《庐阳区2012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报名工作实施方案》、《2012年合肥市区初中毕业学业体育考试实施方案》,对涉及中考报名的相关政策给予了解答。

  郑局长在会议上指出,中考报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时效性强,各校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落实人员,保障到位。要认真把握今年中考的四个变化,坚持科学备考,提高复习质量。要建立健全并实行一级对一级、层层签字负责的工作责任制。要加大宣传力度,让每一位学生及家长知晓今年的中考政策,要引导考生放松心态,科学备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