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马鞍山市中小学期末素质测试及暑假放假时间确定
2020-05-11
马鞍山市教育局
作者:
  5月8日,马鞍山市教育局发布了《关于调整2019—2020年第二学期行事历安排的通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经市教育局征求意见后研究,对2019年—2020年第二学期结束时间进行了重新安排。
  根据安排,7月1至2日,小学进行期末素质测试;7月5日,幼儿园、小学放暑假;7月26至28日,初一、初二及高一年级进行期末考试;8月2日,初中、高中放暑假。
  按照市教育局要求,各县区、各学校需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科学制定教学计划,合理安排教育教学进度,加强教学管理,努力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妥善做好学期结束各项工作。如遇上级部门有新的政策规定,市教育局将依据最新文件精神及时调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