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芜湖初中毕业52年欲再聚首 18名同学“失联”求帮助
2016-04-11
芜湖新闻网

  近日,本报连续报道了芜湖八中66届305班毕业50周年师生聚会一事,引起很大反响,不少外地同学陆续和当年的班长王开取得了联系。4月7日,芜湖八中64届303班的董正宝来到报社,称该班同学定于5月份举行同学聚会,还有18位同学未联系到,希望本报能帮帮忙。

  据悉,他们这届学生1961年入学,1964年毕业,目前正在积极筹办毕业52年的同学聚会。当年的52名同学中,已经联系上了34人,还有18人无法联系。当年303班的班长胡新芳对此次同学聚会特别重视,担任此次同学聚会的筹备组长。当年上初中时,他们还是十几岁的青少年,经过了50多年的风风雨雨,如今已成为70岁左右的老人,他们迫切希望能联系上当年所有的同学,使得同学聚会能在5月份顺利举行。

  这18位未联系到的同学分别是:吴传珠、吴昌定、吴财保、杨小保、张培智、李明智、严德智、颜威、肖伍生、焦春生、王季云、甘圣宣、王明芬、沈若芝、张宗培、徐德珍、温跃兰、许以兰。如果您知道这18位同学的信息,可以联系胡新芳,电话:18226771976。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