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2淮北中考70%以上学生可就读省市示范高中
2012-02-24

  争创示范高中 扩充优质资源 打造名校名牌

  淮北70%以上学生可就读省市示范高中

  日前,淮北市2012年度全市重点工程项目淮北市第一中学东校区建设前期工作启动,该项目规划占地400亩,建设规模约10万平方米,设置3个年级、120个教学班。淮北市第一中学东校区建成后,将进一步扩大淮北优质普通高中资源,有力推进淮北市新老城区高中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近年来,淮北科学调整普通高中教育布局,大力改善普通高中教育办学条件,积极争创优秀省级示范高中,打造名校名牌,全市普通高中教育扩容提质,实现高位提升。目前,淮北拥有省级示范高中8所、市级示范高中10所,占全市普通高中总数的68%,全市70%以上学生可就读省、市级示范高中。2011年,淮北南部新城区投资1.73亿元、占地300亩的实验高中新校区投入使用,满足了新城区居民子女就读优质普通高中的需求。

  淮北市各普通高中创新办学机制,打造特色品牌,注重学校内涵建设,内强质量、外塑形象、争先进位、勇创一流,淮北一中连续三年荣登“中国百强名校”榜,淮北高中教育教学质量、办学水平稳步提高,全市普通高中百花齐放、科学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